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

添加时间:2012-04-18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7日19:00,经管院于主楼337教室召开了分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老师,经管院分党委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老师担任主讲。

课上,赵国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与分析了胡锦涛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培养造就大批优秀年轻共产党员,是关系党和国家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根本大计。同时赵老师教导在座的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事业观。做到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专心做好工作、不断完善自己。接下来,赵老师以十七届六中全会为纲要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党和国家的发展思路与方向,使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孟老师向同学们详尽讲解了入党程序及入党条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课不仅是对党的知识的普及更教导同学们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发展自己,以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终奋斗目标,将为人民服务体现在自己的日常学习与工作之中。

经管院分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郑俊宝书记来经管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