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郑俊宝书记来经管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调研

添加时间:2012-04-17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3:00,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一行前来经管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调研,经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经管院党委书记高潮介绍学院党外代表人士的基本情况,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政治工作等方面说明各位老师发挥的重要作用。就目前党外代表人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在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郑俊宝书记对《经管院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汇报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内农大党统发【2012】2号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概念,指出在今后要推动非党干部队伍的建设以及在我党各个层次的任职,充分调动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性,发挥党外优秀人才的作用,深入推进经管院民主监督与民主管理的议事进程。

调研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