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

添加时间:2012-04-11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0日19:00,经管院于西区旧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教授张玲卡老师诚邀担任此次培训课主讲,我院第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上,张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展开了讲解。首先,张老师向全体积极分子分析了指导思想及理论的重要性,阐明了党的思想基础及行动指南。接下来,张老师从科学性、阶级性和可实践性三个方面剖析了列宁主义、马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为我党行动指南的原因。最后,张老师为大家播放了香港、澳门回归祖国的纪录片,借此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历史,从觉悟上更加坚信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信通过本节课的学习,不仅使积极分子们明确理解了我党的指导思想,更告诉他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理论的应用与实践,将党的知道思想落实于行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管院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现场 摄

 

 

上一条:郑俊宝书记来经管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调研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