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2-04-08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7日19:00,经管院分党校于西区旧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高潮,副书记赵国年,分党委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学办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高老师为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报告。报告旨在教导积极分子严格按照分党校培训计划、教程学习党的先进指导思想与服务人民的精神。报告还教导同学们要以建立学习性党组织为中心,从思想上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注重学习。此外,高老师还就作为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应该学习什么、掌握什么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并学以致用。接下来,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老师就我院分党校的教学安排及讨论内容做了详细部署和规划。紧接着,高兵老师与张卫中老师分别宣读了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考核制度、学员学习纪律及成绩计算方法。随后,2010级农经2班李宇莫同学代表学员们做了发言。在发言中,他对学院党委能够为学员提供这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深表感激,并立志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入党后备军。典礼的最后,赵国年老师为此次典礼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当一名优秀预备党员。

此次典礼不仅为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更鼓舞积极分子们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党的知识,严格按照分党校培训计划不断成长、向上。

经管院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