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6-04-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经管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学校综治委2016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发生生活用水污染等三起事件的通报》,并对我院2016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赵书记要求各科室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宣传与教育管理,消除隐患,把功夫下在平时;要健全制度,明晰责任,提高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综合治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促进我院师生的安全及各项事业和谐有序并持续健康发展。学院将择期与主要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维护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

 

 

 

 

 

上一条:经管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