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

添加时间:2012-04-09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8日19:00,经管院于西区旧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教授张玲卡老师诚邀担任此次培训课主讲,第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展开了讲解。首先,张老师向全体积极分子分析了无产阶级政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阐明了党的阶级基础和指导思想并剖析了政党的含义。接下来,张老师就党的先进性问题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的相关知识,是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最后,张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中宣部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的纪录片,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历史,更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积极地接触社会,不断完善自我,从思想上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投身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去。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告诉我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自我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管院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五期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

下一条:经管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