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师生交流 共同进步

添加时间:2015-01-04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晚6:00,经管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组织我院个年级班长团支书于学办四楼会议室举行12级、13级征求意见会议,主要针对经管学办以及日常管理的问题进行了解。会议由徐金鹏老师主持,12级、13级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徐老师主持会议 经管院 实习记者 额日德木图

 

会议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额日德木图 摄

 

 

  在此次会议中,各班班长畅所欲言,积极参与提出问题,徐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堂、考试、学生福利以及学生活动等问题。有的学生指出,考研教室太少,希望可以都安排一些,以方便考研学生学习。当提到学生福利问题时,徐老师说这个问题会及早解决,让学生更好的在学校学习。

  有的学生提到考试时间安排下来的时间太晚,选课也较晚。对此徐老师说,这些的工作量较大,我院学生人数也较多,学生与老师之间应相互体谅,相互理解。提到入党以及学生助学金,奖学金问题时,希望可以放宽对班级干部的评判标准。学生提出希望可以及时向班级通知活动,并能更多的举办一些实践活动,以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让我院学办老师了解到学生的日常实际问题,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学生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给予解决,展现了我院师生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草原变迁与畜牧业现代化讲座

下一条:经管开展会计专业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