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5-01-15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7:00,内农大经管院于电教201开展了工商管理专业思想教育。由广告公司总裁马营寨与内蒙古电视台首席编导张阿泉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张梅令老师及13、14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本次讲座主要为了给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出经验方法。首先由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为14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各个部分和有关方面。接着由总裁马营寨进行了轻松幽默的开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由张阿泉老师从教育入题,以树木树人为例,为大家讲明树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忘记专业,多涉及其他方面,提出“专业只是修养与背景,不能只靠一种东西打天下”。并建议同学们多读书,提升自己的内在素养。  

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马营寨总裁也为大家分享了多年的心得,她认为人应该回归本性,本心,应学会如何做人,必须怀揣梦想,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两位老师都再三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在最后的时间里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认真回答。更让同学们解答了困惑,明白了方向。最后由张梅令老师进行了本次讲座的总结。 

 

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本次讲座不仅为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指点了专业上的迷惑,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生活与学习的态度,使同学们怀揣梦想,努力前行,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 

 

上一条:论大学选课之重

下一条:选拔人才 锻炼能力——经管博士论文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