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论大学选课之重

添加时间:2015-01-15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由于大学生受自身知识结构等方面的局限,针对学生盲目选课的现象,12月19日中午12:00,经管院学办主任张卫中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彬老师及各年级主任在东区主楼105教室召开班级团支书会议,引导学生选课。

张卫中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杨雨桐 摄

  与此同时,学校管理部门还应鼓励学生涉及多方面选修课,加强对学生选课进行正确引导,特别是对那些为了拿学分的学生,使其认识到公共选修课对其未来成才的作用,应该把选修课当作提高自身综合修养的“大舞台”,而不应该局限于就业、考研等短期目标上,上选修课不应该急功近利,还应使其认识到大学的选修课之所以设置多种类型,就是要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进修机会,大学生应当珍惜这样的机会。  

会议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杨雨桐 摄

  随后,闫文彬老师就本次选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踊跃发言,将会议推向高潮。 

 

闫文彬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杨雨桐 摄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选课、重修问题更加重视。加强自主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在今后的大学生活更进一步。
 

 

上一条:经管院会计系201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