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推进制度化建设,经济管理学院规章制度研讨会在包召开

添加时间:2014-10-15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就近期提出的涉及我院教学、管理及绩效考评等方面的二十四个草案召开专项研讨会。会议在包头召开,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研讨活动,分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会议集中讨论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实施细则》、《经管院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经济管理学院超工作量劳务费核算与发放规则》以及各级副教授、讲师上岗条件及工作职责等草案并加以修订,结合理论和实际提出建议、对策,重点考虑草案的条款、办法是否符合所针对问题的正确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与会期间,教师们围绕着以上草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反复推敲。对存在的问题踊跃提议,集思广益的解决问题。研讨会自11日中午开始,12日中午结束,期间激烈的讨论直至深夜。 

本次研讨会做到以文件精神引领为先导,以学院发展为导向,促进教工自主发展,共同推进学院的制度化建设。通过讨论,逐步完善各项方案,构建了基本成熟的办法及规则。 

上一条:第八十八期经管讲坛:信任在金融市场中的作用

下一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