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2-11-08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7日晚上7:00,我院于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白灵出席活动,全体团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上,白灵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寄语我院青年学子要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历史责任和“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投身民族复兴伟业。同学们认真领会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决贯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师生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旗帜鲜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实践,为我院思想教育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