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3-05-11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应对地震灾害的紧急反应能力,进一步加强防范自然灾害的意识,5月11日,我院组织各班集体于南教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会上,通过组织观看“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科普视频,向同学们宣传了《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地质灾害防治条例》、《防洪法》等法律法规并普及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就遇到地震、火灾、自然灾害等如何开展自救互救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我院学子掌握在灾害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学生抵御灾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主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防震防灾知识水平和应急避险能力,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扩大了地震知识宣传教育的影响面,引导我院学子能够自觉宣传科学防震减灾知识,传播防震减灾信息,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团干部线上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