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易班”专题学习讲座

添加时间:2018-09-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办好高校网络社区,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的实际。9月4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易班”专题学习讲座,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王雅丽、芦丽颖、麻红冉出席本次会议,我院校友贾国辉老师担任主讲,新闻中心部分成员参会。

  在此次会议上,贾国辉老师阐述了易班网络思政平台的育人本质、共建性质和内涵实质,并且为新闻中心成员介绍易班网的使用方法,亲自为大家操作演示。与会者都认真听讲,积极向贾老师请教。作为一种社交媒体,易班范围广、影响大、效果好的特点,为我院进行思想教育提供了先进的平台;同时,也因为其功能多、速度快、使用方便,成为同学们解决日常事务的有效工具,也为我们开展各种活动提供了更为方便的途径。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易班”在我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满足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使大学生在网络平台交流中增加学识、增长才干。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