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经管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四届新闻中心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汇报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8-10-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经管院于10月10日晚6:40在学院12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汇报总结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李颖、王雅丽、芦丽颖、麻红冉,刘宇晨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工作汇报会上,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共16位部室负责人依次以PPT讲解形式,有声有色地汇报了各自部室在本年度的工作,汇报内容为介绍部室成员、部室职能、常规工作总结、一年内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以及对于未来部室发展的展望。各部长通过数据和图片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团体,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各位成员对各部门未来充满了信心。最后,李颖老师对于本次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李老师为每个部室都定位了关键词:体育部的坚持、易班工作站的展望、新媒体运营部的底气、宿管部的温暖、职就部的服务、宣传部的协调、勤工部的责任、编辑部的桥梁 、组织部正能量、外联部的定位、学研会的实践、艺术团的丰富、影像采集部的技术、心育部的友爱、秘书处的严谨、学习部的时间。每个关键词都代表了老师对于各个部室的认同和期望。李老师用毛泽东的“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寄语学生干部们——他们流下的汗水和眼泪终将会成为未来的资本,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工作汇报,学生干部们加强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工作成果,提高学生干部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