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换届答辩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10-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回眸,经管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又逢人员更迭时刻,不论是风华将去,抑或风华又来,都让这个时刻,洒下了一抹不平凡。10月11日晚6:30,经管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换届答辩活动于学院313、519、523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王雅丽、刘宇晨担任评委,各部门竞聘成员参加答辩。

  答辩以评委提问、选手作答为主,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答辩过程中,各位选手身着正装轮流上场,评委们针对每位答辩者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候选人从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工作收获、工作展望四方面展开陈述,对一年来发现的问题及自己的解决方案做了详细回答,旨在全方位、多层次考核同学们的能力。面对评委们提出的专业性问题,答辩者沉着应对、精彩作答,在谈吐中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风采,表现出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突出的工作能力。最后,评委们根据答辩者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分。

  本次答辩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公平竞争的平台,为我院选拔出一批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承担,相信新一任学生会成员会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为经管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