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10-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6:30,经管院于学院552会议室进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本次答辩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王雅丽、芦丽颖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位部长通过个人简介、工作汇总、未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竞聘答辩。每位学生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较强的个人能力,给在场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经验,指出当前自身的不足与工作难点,提出充满创意且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精简凝练的语言、干脆利落的谈吐充分体现出了答辩者较强的工作能力。在评委提问环节,各竞选者面对老师们的提问,用清晰流畅的思路、简明扼要的语言做出诠释,将自己最真挚最出色的一面展现出来,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各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换届答辩,不仅考察了竞选者的组织能力及领导能力,也检验了他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有利于进一步选拔出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干部,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焕然一新的学生会将会集聚力量齐心协力,为建设一个更加富有活力的经管院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