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怀青马之志,壮青年之能,筑经管之梦”

——经管院组织大骨班学员代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添加时间:2018-10-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大骨班学员的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0月27日上午9:00,经管院组织大骨班学员代表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感受红色精神。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我院大骨班学员代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成绩。活动过程中,大骨班学员代表一边参观,一边用手机拍照记录,积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乌兰夫同志,学习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要继承和发扬乌兰夫同志的艰苦奋斗、实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大骨班学员代表在乌兰夫纪念馆前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活动让我院大骨班学员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使得正值青年时期的我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