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大骨班学员观看《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公开课

添加时间:2018-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青年大学生走进中国共青团90多年奋斗的时空隧道,认识、感受并了解共青团,11月1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大骨班学员于经管院123报告厅观看《团的光辉历史》公开课视频,大骨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公开课视频共分为中国共青团的创建、“群众党”必有“群众团”、共青团在中共局部执政的红色苏区当好助手、青年团在民族危机中实施改造,在迎接解放中重新组建四部分内容。视频中提到1922年5月5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通过团的纲领、团的章程等重要文件,选举出团的中央领导机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基本完成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即将迎来建设新型国家、新型社会的新征程。观看视频后,学员们相互交流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团的思想,争做有想法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观看视频课让大骨班学员更加了解团的光辉历史,使他们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怀青马之志,壮青年之能,筑经管之梦。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