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场营销系于2017119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玲主持,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宝音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交心、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的。会前党支部立足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研讨。赵益平同志就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高博同志就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为党员同志们展开了说明,贾凤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郭晓燕同志从党员的八个基本义务从具体内容上展开了分析,侯国庆同志则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方面带领大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志们都表示更加坚定地拥护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核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杨艳玲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市场营销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履行职责情况,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剖析。支部委员们都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就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宝音副院长做了点评,肯定了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生活会会前的充分工作准备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最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有助于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的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实现系支部内部思想交流、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