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119日下午4:00,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636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乔光华院长和宝音都仍副院长出席并指导了会议。

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商管理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进行讨论,就2018年工作如何开展形成广泛共识。随后,党支部书记郑喜喜同志汇报了2017年度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情况查摆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和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每名党员本着“自我揭短不怕丑,相互批评动真格”的精神,围绕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务实坦诚的相互批评,每名同志均针对互评情况作了诚恳真挚的表态。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乔院长对组织生活召开的情况予以点评。他指出,各位党员的发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满正能量,很好地沟通交流了问题,对未来如何更好地建设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进一步明晰了思路,找准了方向;乔院长还传达了学院分党委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推动支部建设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持续近3个半小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关系,加强了沟通和理解,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