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金融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119日,金融学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金融学系支部书记孟凡杰主持,王瑞梅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孟凡杰同志就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系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岗位情况,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共同进步的原则,逐一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大家既总结了在思想、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也重点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对他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之后,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王瑞梅同志肯定了党员同学们的认真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客观、务实,清晰,基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帮助党员们发现问题、纠正错误,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个人发展、支部工作、学院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党支部活动中将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参与其中,共同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