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阳光助教 缤纷梦想

添加时间:2015-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乌海市青少年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课余活动,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7月22日全天赴青少年创意园为乌海全体参加创意园闯关的青少年开展了社会实践助教之旅。 

  在助教之旅中,我院负责各个项目室的志愿者为青少年们带来了与学校与众不同的教学内容,涉及的教学内容广泛,使青少年有机会获得更多的体验。参加创意园体验的青少年纷纷表示参加创意园的项目比学校书本更有的"新意"。 

  我院志愿者更是在助教过程中发现问题、主动思考、收获快乐。使更多的创意立足于乌海市青少年的发展,进一步开发青少年潜能,使之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生活实际、具有研究创新精神。在助教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一定会为乌海市青少年创意园增添一抹色彩。 

 

上一条:记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赴乌海煤炭博物馆参观展览

下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录制公益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