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大爱撑起一片天,携手同行公益路--记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录制公益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

添加时间:2015-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传统美德“大爱撑天”的题词,国内兴起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大行善举,以实际行动响应文化复兴的伟大战略。7月22日晚7点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于青少年创意园区录音棚开展录制公益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活动。 

  我院带队老师乌吉斯古楞及15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歌曲的录制。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身着公益T恤,深情演绎,向社会表达对公益事业的爱心和激情。青少年创意园副园长韩煜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公益作品携手大家,一起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次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的录制,以歌传情,号召青少年团结奉献“我的梦想使我心灵的天空更蓝更广阔”,为复兴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公益的力量点滴汇集,让我们一同行动。 

上一条:阳光助教 缤纷梦想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直属队开展创意多米诺骨牌挑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