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赓续红色文脉,增强红色影响力,纵深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全面开展,响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号召。7月20日上午9:30,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直属队于通辽市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辽市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作为集立体性、灵活性、实用性于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情景课堂,内设党史厅、中国精神厅等七个主题展厅,及统战群团活动室、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室等八个功能活动室,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型红色阵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践队队员们来到中国精神厅近观一件件文献物品、一幅幅历史照片,并通过红色影片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功绩,感受红色史诗,回忆风雨飘摇的革命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队员们充分领略到了中国精神的深刻内涵,了解中国精神背后的故事,体会革命先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

 

历史是大写的精神,精神是历史的内化。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进爱国情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经验。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