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加强禁毒理念和禁毒意识,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8月3日下午,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前往乌海市海勃湾区禁毒大队协助开展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禁毒业务培训工作。

 

实践最后一天,队员们与禁毒民警通过仿真毒品展示、ppt讲解为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海勃湾区当前毒品毒情的形势、常见毒品的种类与防范毒品的对策,并详细介绍了寄递业常见的毒品藏匿方式、寄递名录和如何识别可疑包裹等知识。培训工作结束后,队员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表示会积极宣传禁毒防毒知识,抵制毒品的侵蚀,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为全民禁毒贡献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实践队员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深刻认识毒品给社会及家庭造成的极大危害,进一步提升防毒、拒毒和禁毒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