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服务意识,助力家乡建设,7月21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前往通辽市人民公园开展“了解历史,缅怀先烈”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队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排列,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缅怀仪式后,队员为人民英雄雕像擦灰去尘、清扫广场垃圾。据了解,通辽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于1958年为纪念通辽解放事业中英勇献身33名革命烈士而建,2005年11月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为内蒙古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同学们希望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学习先辈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史为鉴、以史明志。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志愿活动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夯实基础,推动我院学子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民的崇高品格,争当新时代的探路者和先行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