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激发学生踏实肯干、朴实勤恳的劳动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强农兴农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第二天,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前往金裕社区进行田地助农活动。

 

实践第二天,队员们在金裕社区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乡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行规划田地布局、开荒拓土等劳动实操,并结合当下社会现状,以吸引游客来此体验现代农业为切点,针对家乡农业文化的宣传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团支部书记为队员们科普农耕知识,讲解田地助农建立的出发点,促使队员们进一步了解民情,深刻体会到新时代下乡村振兴战略的魅力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并利用所学农业知识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乡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深刻领会到知行合一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未来在学习中勤学苦练,磨砺意志,在生活中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助力大家继续追逐青春理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智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