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走进乡村,深入基层,上好社会实践“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20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于林荫街道参加海馨社区团支部组织的“助农”活动开班典礼。

 

实践第一天,海馨社区团支部书记张阅主持本次“助农”活动开班典礼,并对“助农”活动的实施流程以及举办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助农”志愿服务的形式引导队员们了解认知乡村的发展状况,积极帮助发展乡村产业,更加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中,实践队员们跟随农户深入农田进行实地学习,了解当地农产品的生长及产出情况,对种植户进行采访和交流,在基层团组织“助农”活动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牢记奋斗成果的来之不易,在学习中受教育、在实践中长才干,为乡村振兴战略作贡献。

 

此次实践活动使队员们进一步了解社会、了解民情,通过亲身实践,激发出队员们的信仰之心、行动之力,在振兴乡村发展、创造美好未来中贡献青春力量,为积极投身志愿实践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