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落实,7月23日上午9:30,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农大社区进行志愿者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切实回馈社会,发挥青春优势,用力拥抱基层。在充分了解农大社区的创建发展历史以及党建工作模式的前提下,实践队队员在赛罕区大学东路农大社区展开志愿服务,详细统计了居民现阶段安装天然气自闭阀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向居民普及党史教育,为社区带去温暖与活力。实践队队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当代青年的必修课,要珍惜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革命前辈铸就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此次志愿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子搭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的平台,助力学生们提高综合素养,深刻领悟实践精神,加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我院实践教育方案的深入推进积累经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