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7月25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于乌海市青少年宫实践基地参加“欢乐小农场——收获的喜悦”劳动实践活动。

 

队员们跟随负责人来到劳动实践基地,带领少年宫的小朋友们进行辨图识物、学习计量单位、蔬果采摘等活动,为小朋友们分配角色,帮助他们完成采摘、称重、归纳、记录等工作,经过几小时的辛苦劳作后,全员抵达依林市场售卖成熟的蔬菜,共同体会收获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感受,分享今日采摘故事,队员们切实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和辛苦,深刻感悟到食物的来之不易,丰富了生活知识经验的同时也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生态经济发展。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引导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增强本领才干,深刻领会苦干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释放青春激情,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