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师生召开互访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5-06-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与经管院的交流合作,提高两校专业实习教学水平,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师生一行10人赴我院进行专业实习。6月15日上午10:00,经管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师生实习互访座谈会,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赛罕琪琪格老师,苏龙嘎老师,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斯钦,包慧敏老师及中蒙两国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互访座谈。 

  座谈会伊始,斯钦老师汇报了带领达尔罕分校师生赴东苏及西苏开展专业实习的情况。本次互访实习,由斯钦老师、乌吉斯古楞老师带队,于6月11日至15日分别前往东苏塔文额尔敦牧业合作社联社、东苏钢巴家庭牧场,中国羊驼繁育基地,阿民乌苏种草业合作社等多地,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表示通过实习考察,他们不仅对东苏及西苏的农业、乳液、畜牧业等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体验了风土人情、壮阔风光,更感受到东苏、西苏的独特魅力。 

  随后,乔院长向达尔罕分校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招生规模、留学生情况等,表示两校之间的合作对于推动两国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合作,不断丰富实习内容。之后,两国师生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场座谈会大家都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通过开展专业实习使经管学子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双方的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未来两校教学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两校科研和教学的国际化进程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认知实习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