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认知实习

添加时间:2019-07-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学生知农、爱农、学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矢志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中,7月3日,经管院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在田艳丽、魏丽颖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认知实习。

同学们跟随产业园负责人参观一楼展厅,通过介绍进一步了解园区概况、建设历程、园区优势。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是赛罕区实现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发展壮大电子商务产业的重点项目,产业园集聚了近300家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企业,全要素地构建了电子商务发展生态圈。同学们通过参观园区入驻企业,进一步了解园区软实力及“线上平台+线下中心”的O2O服务模式,对企业运营产品和运营模式形成清晰的概念。

  

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我的大学怎么读”主题讨论会,分享自己的收获体验与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在现代农业发展的良好形势下,作为农业大学的学生应立足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时刻关注农业发展,加强实践,更好地知农、爱农、学农,为新农村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认知实习,我院学生积极走进现代化企业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现代企业运营模式及文化氛围,有利于我院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热爱专业、稳定专业思想,树立积极投身农业发展事业的理想。

上一条:我院开展专业知识串讲系列——发展经济学相关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师生召开互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