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添加时间:2020-11-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院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斯琴朝日格图老师与许黎莉老师的带领下,赴通辽市奈曼旗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专业综合实习。在与奈曼旗的5家农业合作社及内蒙古沃禾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中,同学们就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为各合作社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在丰富自身实践经验的同时也解决了各合作社所遇问题,并获得了各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在实践中受益,斯琴朝日格图老师和许黎莉老师将学生分为7组,分别参与通辽市奈曼旗海龙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绿丰农业合作社、套日根照佬养殖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沃禾农产品有限公司、香满坡专业种植合作社、北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财务处理工作,各个小组分别就合作社的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入账处理、资产负债、出库单据、凭证填制等方面展开专业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情况当中,同学们深入细致地了解每个实践地点和农村合作社会计制度等基本状况,切身体会票据整理与报表填制等专业知识的具体应用,汲取与自身专业关系紧密的诸多课外知识,收获宝贵的经验和指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专业实践的开展,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帮助本专业师生进一步掌握农业合作社账务处理知识和社会发展趋势,提高其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