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创良好学风 书写学子华章

——经管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6-06-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围绕我校“两提高,一降低”中心工作,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营造我院良好的学风和学习氛围,激发我院学子学习热情,6月19日晚7:30,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123举办了第七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决赛。我院郭晓春老师,张博老师,刘豫杰老师和凯文国际教育的Micheal老师和Terri老师担任评委。经管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学办乌吉斯古愣老师、苏宁巴乐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随着比赛选手个人的VCR展示,诙谐幽默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掌声,展现了经管学子青春靓丽、自信向上的一面。大赛在所有选手独具魅力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共分为命题演讲、电影配音、英语风采展示、反败为胜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命题演讲中,四组选手激情四溢、自信满满,他们以其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电影配音环节中,选手们仿佛身临其境,完美地诠释了影片中风格迥异的人物特征,并将角色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选手们以激情的歌曲演唱、舞台剧表演、朗诵等不同形式展示了各自的英语风采,并展现了自身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舞台表现技巧。在最后的环节中,选手们现场表演进行猜词,各选手现场淋漓尽致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机智聪慧和丰富的知识积淀。最后各位评委对本次的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组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杜雅芝同学获得了最佳个人风采奖、宋欣同学获得了最佳个人表现奖。    

  此次风采大赛的举办,更好的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党员读书交流会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