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协作 积极进取

——经管院举办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6-06-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展现经管院学生干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6月19日上午8:00,我院学生会趣味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人四足、拍球折返跑等10个趣味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学生干部们热情高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宿管部、学习部、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包揽了此次运动会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为学生干部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这对于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促进学生会进一步建设与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