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党员读书交流会复赛

添加时间:2016-06-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以书会友,书香溢园。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先进性,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和党员修养。6月17日晚7:00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了党员读书交流会复赛。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段兴华,经管院分党教务长王瑞梅,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主任彭静出席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经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做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学生党员群体的一致欢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十六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就自己阅读的书籍进行介绍,然后表达自己对所阅读书籍的理解和感悟。虽然书籍各有所异,但同学们的见解却不谋而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贯穿始终,党员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书籍有多本,看待书的角度也有多种,但是几乎所有的党员都坚持了四讲四有这一理念,“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在比赛之后,赵云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赵老师指出,从演讲来看,大家从精读书目到确定演讲主题都作了精心准备,选读书目覆盖面广,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这一主题,却又不失单调。在座的各位都受益颇深。众所周知,读书可以使我们的境界得到提升,优秀的党员,更是要多读书,读好书。读书,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深入了解书的内涵,实现从“要我读书”向“我要读书”的转变,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最后赵老师给予在座每一位党员“多读书、读好书”的箴言,并号召党员们善于倾听,谨言慎行,努力提高自己个人素养,在众多党员中树立榜样。    

  此次活动,不仅党员们从书中受益良多,而且给党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深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的了解,在我校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同时,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在座的全体师生在读书学习中提高了人文修养,培养了教育情怀,提升了思想境界,为农大校园营造了和谐、向上、温暖的人文氛围,创设了书香温暖的人文气氛,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和先进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