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5-12-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国年书记代表经管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具体的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很坦诚真切,结合分管工作检讨自己的缺失,触及了问题实质,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发展,坦诚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吕清禄部长对学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以“深、细、真、实”几个字概括了本次会议,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及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吕部长希望班子成员以“严”和“实”为中心开展工作,将“三严三实”的学习和整改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的整改意见结合起来,与抓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与持续深入的抓作风、抓服务结合起来,共同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14级工商管理系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田维明受邀来我院进行讲学及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