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系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添加时间:2015-12-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12月29日、30日两天,我院14级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在指导老师郑喜喜,王芳的带领下参观了蒙牛总部基地体验馆和伊利总部博物馆。   

  29日下午3:00,我院14级工商管理系师生乘校车到达了和林格尔蒙牛总部基地体验馆。同学们参观了蒙牛乳业集团车间,了解了蒙牛乳业集团从组织原料到进行生产的基本过程,蒙牛现代化液态奶生产线,国际牧场水平的奶牛养殖场以及蒙牛企业文化。30日上午9:00,14级工商管理系同学到达伊利集团的“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同学们领略了北方游牧民族从夏商西周到明清时代草原文化的历史,在工作人员解说下,全面了解科技进步为企业带来的迅速发展。     

  此次我院14级工商管理系专业认知实习的顺利开展,使学生通过实际参观和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先进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增加了自身的创业就业意识,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认知,普及了企业管理知识。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