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9-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各科室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

  赵国年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带头交流体会,围绕主题深入探讨了严以律己的内涵、具体要求、提出的意义,以及教师做到“严以律己”的方法。他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中指出的“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就是对严以律己内涵的科学概括。高校的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律己,需具备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党章、法律规定,遵循党的优良传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严以律己,重视学习,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听取了赵书记的发言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严于律己的认识和体会,并认真查找了自己在严于律己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每个同志态度认真,认识深刻,不仅谈了学习的认识体会,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和积极推动作用。会后,学院将准备好“三严三实”下一个专题“严以用权”的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研讨的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一)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生参加“大学生利用图书馆指南”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