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还清新以校园,还健康以他人——记经管院举行禁烟活动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5-06-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今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经济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禁烟活动,于6月5日上午10:00,在学院楼前举办以“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禁烟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院办主任任利军,各科室的主任、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百余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发表讲话。赵书记表示我院将全面启动校园禁烟活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禁烟工作、教师要在禁烟活动中以身垂范,以行带动、积极参与,加强落实。

  随后,我院教师代表云冬倡议师生自觉遵守禁止吸烟的规定,创造无烟坏境,以身作则,并号召师生坚决杜绝在公共场合吸烟的行为,以此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文明校园。

  此外,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武庭发出倡议,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禁烟的相关规定,从己做起,远离烟草,并呼吁同学们要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他人监督,以此表明同学们自觉远离烟草的决心,为无烟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书记还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及督查工作力度,将禁烟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发挥表率作用,共同创建无烟校园。随后,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郑重地在禁烟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本次禁烟活动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并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全面禁烟的精神。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禁烟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禁烟工作,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六·一亲子派对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