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5-06-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检验经管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6月4日晚7:30我院党建办公室组织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南教203等四个教室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使我院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章程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全体积极分子倍加珍惜这次考试机会,考试的一个半小时中,答卷答卷过程中全体学生均认真作答,考场纪律良好。本次考试充分展现了我院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理念。同时也体现了积极分子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本次结党课业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阶段性成果,使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争取以优异的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举行禁烟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管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