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师慰问金马杯演员

添加时间:2019-05-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金马杯演员发挥更好的水平,展现经管风采。5月6日晚7:00,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排练场地慰问金马杯演员。

  

斯日古楞副书记向负责本次排练的学生干部仔细询问目前的排练情况、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观看了节目表演。演员的表现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斯日古楞副书记表示金马杯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参加比赛不仅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一份荣誉,希望大家不断奋进,克服困难,力争再捧金马杯。海日罕老师对演员们的辛苦付出与排练成果予以肯定,她表示期待演员们用经管学子独有的青春活力在金马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海老师要求负责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特别是演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演员专心排练提供良好的条件。

  

此次慰问体现了我院对金马杯比赛的重视,鼓舞了演员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排练,弥补自己的不足,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与扶诚金融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