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添加时间:2019-05-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9日上午,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伟院长、么秀杰副院长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在55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我院院长乔光华、书记王智广、范文娟副教授和教学办主任闫文彬出席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乔光华院长主持,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院长在对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师资概况、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的相关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后,就该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我校学位授予及论文答辩等方面工作与乔院长进行深度沟通,通过交流,双方在论文答辩工作方面初步达成一致。

3D331

最后,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院长指出此行的目的也希望今后加强与我院在其他方面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并在师资引进的政策方面与王书记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邀请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慰问金马杯演员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