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申报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9:00-12:20和下午3:00-7:00,我院在学院519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讨论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参与者是我院院长及全体国家自然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老师们,并邀请了内蒙发展研究中心总经济师赵云平研究员、我院的博导赵元凤教授和杜富林教授以及侯国庆老师作为专家参与会议。我院院长乔光华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共有26位老师讲了自己的选题以及拟申报项目的大概思路,由乔院长和各位专家针对选题及研究内容提出调整意见和建议。另外,所有申报老师就其他老师的申报项目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为申报的老师们提供和拓展了研究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可能帮助各位申报老师尽早的调整思路以及申报书的书写内容,提高申报书的写作效率,以便为老师们在今年项目的成功申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情系老教师 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及工会主席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专家 进行“内蒙古森林保险发展状况”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