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添加时间:2018-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了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补充新鲜血液,壮大党的力量,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15:00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讲述了本次大会的流程。接着,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轮流上台汇报了个人情况,并且由其各自的介绍人对他们的表现状况做出评价。随后,各支部汇报了对本次拟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且到会的各位正式党员发表个人意见。最后,各支部组织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接着,各位预备党员依次轮流上台汇报个人思想情况。他们讲到,通过党组织的培训和教育,使他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个人信念,并表示会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继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汇报结束后,各支部进行了各入党介绍人对本期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各支部汇报了对其审查情况、正式党员发表了个人意见的流程,并以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通过本期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做出表态。最终,各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如期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响应了党的号召,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纳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