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开展“我的肩膀

——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全体人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经管院于12月17日下午7:00在南教221教室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经管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以观看《榜样3》视频为内容:97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的使命。从弱小走到强大,从胜利走到更胜利,共产党人一直走在最前列,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辉煌苦难,用鲜血汗水铸就一座座榜样的丰碑。“把马克思主义带到中国”的宋书声;“摩托医生”贺星龙;“治穷致富”的李元敏;“北斗之母”王淑芳;“缉毒刑警”印春荣等老党员,他们不忘初心,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第一位,成为了党员的先锋,人民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我们要挑起自己肩上的担子,大步向前,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的全体人员不忘初心,为我院学生党建和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选课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