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添加时间:2018-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12月13日中午12:20,经管院于新区操场举报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三支队伍闯入决赛。

  

       冬季的严寒依旧冻不住场上跃跃欲试的热情,豪情万丈的加油声鼓舞着参赛队员,也拨动着周围观众的心。在各就各位的口令中,参赛队员们交错而立,绳索在握,在预备开始的喊声中,各班参赛队员肌肉紧绷,压低重心。忽然间,一声哨鸣响起,蓄势已久的两队队员力量瞬间爆发,两条长龙随着周围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起起伏伏。伴随着清脆的哨鸣声比赛结束,最终18级会计一班夺得冠军,18级电商二班和工商一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进取、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书里的世界很精彩”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