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书里的世界很精彩”社会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我院16级电子商务1班陈灏与16级财务管理2班杨晋昉前往武川县哈乐镇小学开展主题为“书里的世界很精彩”社会实践活动。两位同学所开展的本次志愿者活动受到呼和浩特市日报的报道,提高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影响力,宣扬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精神。

  

       活动期间两位同学在社区居民的热情支持和帮助下为哈乐镇小学的学生筹集了538本各类图书,并接连几次前往哈乐镇小学以网络课件的形式为学生开设“书里的世界很精彩”课程,丰富同学们的课程内容。两人本着“山里的孩子也能有书看”这一初衷,满怀热情地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在提升自身本领的同时,也通过言行举止体现着我院学生的人文情怀,促使我院学生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今后开展志愿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我院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开阔视野。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下一条:感知历史,坚定信念——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内蒙古博物院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