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作风,营造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氛围,12月7日晚7:00,经管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全体主席团成员参与并积极讨论发言。

  

    研讨会上,各位主席团成员围绕“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为主题,结合实际经验,用鲜明的观点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成员们表示,学生干部首先要有全心全意为我院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其次还应具有担当精神,将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习近平主席寄语青年学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最后,成员们表示学生干部应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做贡献,而不是只讲空话、套话却不做实事。现场讨论十分激烈,成员们的讨论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上一条:我院举行农经系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考核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