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考核工作

添加时间:2018-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3:00,校党委处级干部考核第六组成员莅临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进行了处级干部实绩考核。本次考核包括述职报告、群众测评、干部互评及教师谈话四个部分,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

  

    赵国年书记就我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四个部分进行汇报。赵书记指出,在党建思政工作方面,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找准着力点夯实思政工作;在教学方面,我院注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强化了师资队伍建设,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专家组对我院给予高度评价;在科学研究方面,我院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强化学科专业建设为着力点开展工作教师科研能力不断提高,取得了卓越成果;在学生工作方面,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推进学风建设,一二课堂协同联动,专业竞赛成绩斐然。最后,赵书记总结了以往工作的不足,并说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全体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打分,考核组随机与教师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本次考核,对我院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和学习《榜样3》专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